close

親愛的爸爸

      我要告訴你,我恨你!

      母親總要我正面思考及體諒你的辛勞,

我知道你的離開是不捨,

但,當我跌倒,當我鼓起勇氣站上台前時,

牽著我,替我加油的,只有母親。

夜深人靜的孤寂,母親對你思念的啜泣,

這一刻我站上了你的位子,

有了你的身影,讓我堅強,

讓我知道恨你,

直至你再踏進家門的剎那,

我都恨你,請你保重自己,

回家~~把我的童年還給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喬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4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